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影片瀏覽人次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個人追蹤數

當你覺得自己牛逼烘烘,也許別人覺得你傻逼兮兮  文/晚情  前兩天碰見一件非常搞笑的事,現在想起那場面,我都還忍俊不禁。  前幾天我坐飛機去選翡翠,下了飛機走出大廳去旁邊打的。這時候,一聲汽車刺耳的長鳴嚇了我一跳,本沒當回事,但隔了幾秒,長鳴聲又再次響起。這次,我終于回頭看了看,大概十幾米外停著一輛加長的奔馳,司機正在按喇叭,每隔幾秒就按一下,聲音又響又刺耳。我的左邊是一對中年夫妻,右邊是三個小伙子,三個小伙子先不爽了:“這人是不是腦子有病啊,沒完沒了地按。”  說實話,我也很討厭那種刺耳的聲音,司機足足按了三四分鐘后,從大廳里走來一個拎著黑色電腦包的男人,手上的大戒指隨著抽煙的動作一晃一晃。  當他施施然坐到車里的時候,大家以為接到人了,應該就開車了吧。  但搞笑的是,那個男人坐上車后,并沒有走,司機還是一下一下的按喇叭,這下,很多人都有點憤怒了,我聽見旁邊的女人說:“傻逼年年有,今年特別多。”如果這會兒,我的閨蜜當當在我身邊,我們也少不得議論一番。  我想任誰都能看出,其他人對喇叭聲的反感了。但是這個男人是怎么做的呢?  他特地搖下車窗,笑咪咪地看著大家,甚至還招招手(可以參照一下上海灘,周潤發的動作),那場面別提有多搞笑了,我甚至以為他是存心在搞笑。  大概又按了三四分鐘,其他人都在翻白眼了,但是男人笑得無限滿足和自得,然后,才讓司機發動車子,施施然、慢慢地,以開婚車的速度慢慢前行。  當他一走,人群里就議論開了,一個飽受喇叭摧殘的大媽恨恨地說:“見過蠢的,沒見過這么蠢的,得瑟什么?”  旁邊的小伙子也說:“要是他坐著直升飛機,估計要在我們頭頂盤旋到燃油耗盡吧?”  想想男人剛才的表情,再想想大家的反應,我突然想起一句話:當你覺得自己牛逼烘烘,也許別人覺得你傻逼兮兮。  這句話,是我一個企業家朋友說的,他是用來形容自己的。  那位企業家朋友談吐不凡,儒雅溫潤,在我們圈子里是有名的儒商。但是聽他自己說,十幾年前的他完全是另外一副樣子。  他出生于農村,家里很窮,高中沒畢業就出來討生活了。擺過地攤,倒過唱片,干過推銷,也打過工,后來炒股發了大財。  對于一個從小就處于貧困,受過奚落,挨過冷眼的人,發達后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曾經喜歡卻買不起的東西,全部雙倍地買回來。  據他自己說,當時給自己買了一條很粗的黃金鏈子,差不多有半斤重,就這樣掛在脖子上招搖過市,又去香港給自己買了好幾個表,每天換著戴。然后滿世界地找那種LOGO很明顯的名牌衣服皮帶,穿戴到自己身上,LOGO不明顯,絕對不買。最后,他就給自己買了個磚頭那樣的大哥大別在腰間。  那時候,他覺得自己太牛逼了,每次出去都把腰板挺得直直的,碰到誰都要從口袋里掏出中華煙分一分,聽人家說一句:“現在發大財,當老板了啊!”他就心滿意足地笑了。  他覺得每個人都在用崇拜的眼光看他,認為自己實在太牛逼了。  然后,他喜歡上一個姑娘,用現在的話,那是他的女神,其實暗戀很久了,以前覺得自己窮,漂泊窮困,不敢向姑娘表白。可是今時不同往日,他認為現在已經有足夠的能力,讓姑娘過上好日子了,加上錢壯男人膽,他決定勇敢大膽地追求自己的真愛。  于是,他去商場買了一條一萬多塊錢的鉆石項鏈(那時候的一萬多塊,遠比現在值錢),打算送給姑娘。結果,當他換上嶄新的名牌,全副武裝,開著小車去找姑娘時,姑娘卻冷冷地拒絕了他的禮物,甚至都沒跟他出來說說話。  他不死心,以為姑娘矜持,又約了很多次,但無一例外,次次都被姑娘拒絕,在他又一次表白時,姑娘對他說:我們不合適。  他不能接受這個事實,怎么不合適了?哪里不合適啊?他一定要對方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,姑娘纏不過他,只好老實告訴他: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我喜歡有內涵有品味的男人。  他審視了一下自己,渾身都是名牌,怎么沒品味了?比起那些穿著地攤貨的人,不是有品位得多嗎?他很不服氣,要姑娘跟他說實話,到底是因為什么原因拒絕他。  姑娘很認真地說:“我說的就是實話,你在我眼里,更多像個暴發戶,我也知道你出手大方,但是只要我不是貪圖你的金錢,你對我的這種方式沒用,對我而言,一個男人吸引我的是他的學識、談吐、品行,還有胸襟與見識。”  這番話把他臊得無地自容,當他以為自己很牛逼時,原來在姑娘眼里,他就是一虛榮浮夸的大傻逼。  回家以后,他就把那些名牌換了下來,去書店買回了很多書。這一讀才發現,毫無選擇地在身上堆砌名牌,真的很傻。他開始根據自己的特點,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,不再追求名牌與LOGO,只以大方得體為標準。  他也不再到處分發中華煙,徹底把煙給戒了,無論走到哪,都在包里放上一本書,有空看一會。  他也不再依賴于炒股,而是踏踏實實開始干真正的事業。  當他這么做了一段時間后,他覺得自己好像沉淀下來了,看到別人不再覺得自己牛逼至極。  兩年后,他打聽了一下,姑娘依然單身,他鼓起勇氣再度追求她。姑娘看著像換了個人似的他,也有點吃驚,這一次,她沒有果斷拒絕他,而是答應先處處看。這一處,姑娘發現他真的脫胎換骨了,不但見識廣博,而且虛懷若谷。所以,姑娘的芳心終于動了。  一年后,他如愿抱得美人歸。  我有一段感悟很深的話,便是從他的經歷總結而來的,那段話是這樣的:  這個世界上,除了別有用心的人,沒有人會因為你穿了一件昂貴的衣服而更尊重你;這個世界上,值得相交的人,從來不會盯著你的財富與你交往,他們更看重的是你的內涵與品行;這個世界上,再牛逼的人都會遇到更牛逼的人,低調內斂的才是真正牛逼之人。  作者簡介:晚情,作家,編劇,云意軒翡翠創始人,著有《有多想要,就有多幸福》《豪婚》等書,新書《且以情深共白頭》已上市。微博@晚情的小窩,個人公眾平臺:wanqingdepingtai(來源) 你不牛逼,認識再多牛逼的人,也與你無關 一個骨子里牛逼閃閃的人 人家是牛逼,但和你有啥關系?分頁:123

你的高度來自你的態度  文/耿景輝  一個默默無聞的職場“菜鳥”能沖到怎樣的高度?讓一位鄉下的灰姑娘來告訴我們答案。  初入職場時,她被一家廣告公司安排負責接電話等瑣碎的工作。薪水很低,但一心想讓父母過上好日子的她,格外珍惜這份工作。接聽電話,她總是爽朗親切地向對方打招呼,默默地熟記經常來電者的聲音,用心到只要接過一次電話,第二次她就能聽出對方是誰。就這樣,不到三個月,她便認識了公司的所有客戶。客戶交代的事情,她也是準確無誤地傳達給公司負責相關業務的人員。  她相信,第一份工作不會是永遠的工作,但唯有努力地把第一份工作做好,才可能有下一個工作機會。憑著這種工作信念,她要求自己全力以赴,把事情做到極致。一年后,公司財務部出現一個助理空缺,主管馬上想到她。盡管只是一個臨時雇員的角色,她還是欣然接受,并做到完美。后來她陸續進入不同部門工作,不懂的地方就請教別人或自修,從基層一路做到公司主管。  她的第一個廣告客戶是在業界以挑剔出名的南僑。許多資深同事都勸她以平常心看待,因為根據以往經驗,這個客戶得提案三四次才會過關。  為了這次提案,她每天提早一個小時進公司,晚上最后一個離開。她虛心向同事請教,但得到的建議卻讓她無所適從:有的認為南僑最在意價格,有的認為南僑對廣告時段最挑剔,有的認為南僑最重視曝光度與媒體選擇。  綜合同事所有意見,她準備了4種方案給客戶挑選。首次出馬,她因準備充分,讓提案一次就過關,引起全公司轟動!(www.lz13.cn)秉持這種永遠比客戶多想一些、想早一點的準備,她漸漸地在廣告客戶中建立起口碑。  33歲那年,她擔任和信媒體傳播事業總經理,成為當時廣告界最年輕的女總經理之一。再后來,她一手打造出傲視臺灣廣告產業的王國。她就是被譽為臺灣“廣告教母”的余湘,現擔任著當地規模最大的廣告公司群邑集團的董事長,掌握著三分之一的廣告業務。  在英文中,Altitude意即“高度”,Attitude意即“態度”,兩個詞僅一個字母的差別。而兩者之間的關系卻是:一個人所能到達的高度,往往取決于其有著怎樣的態度。余湘成功的因素固然很多,但從她面對工作的態度,我們可以知道,她能沖到這樣的高度,其實一點也不意外。 堅持程度,決定了成功的高度 一個人的寬度決定高度 不要給自己人生高度設限分頁:123

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  文/劉喜汪  01  知乎上其實有這樣一個問題:為什么那么多人開車回家,到了樓下還要在車里坐好久。  有個回答點贊特別高。他說:  很多時候我也不想下車,因為那是一個分界點。推開車門你就是柴米油鹽、是父親、是兒子、是老公,唯獨不是你自己;在車上,一個人在車上想靜靜,抽顆煙,這個軀體屬于自己。  有個女生告訴我,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了傷心了難過了不怕沒去處,油門一蹬四處晃蕩,哭一場可以撐半年,然后補個妝回去,厚著臉皮嬉皮笑臉地繼續把游戲玩下去。  是啊,活著好累啊,每天扮演各種角色忍著脾氣面對各種人,不斷給自己灌輸“成熟”“高情商”的行為準則。  如果是一個男人,他可能是一個父親,一個丈夫,一個兒子,一個朋友眼里的成功人士,可是只有在車里的時候是他自己,一個幽暗狹小的空間,一支忽明忽暗的香煙,晚上fm主持人輕飄飄的話語,才會讓你意識到“自我”的存在,那種感覺真的很好。  02  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這兩個字,有一件事我印象特別深刻。小時候,我們那個城市進駐了第一家肯德基。  我爸帶我去嘗鮮。他給我買了漢堡,薯條,橙汁。作為一個小朋友,這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了。當然,我也不是白眼狼,還是拿著薯條給爸爸說:“您嘗一下,可好吃了。”  我爸只是慈祥地看著我說:“我不餓,你吃就行了。”但一到家,他就熱了兩個饅頭,把昨晚的剩飯吃了。  他是餓的。只是他作為父親的身份,沒辦法讓他去爭奪屬于我的薯條。  曾經有張動圖流傳很廣,在日本地鐵里,有一個男生,坐在那里啃著面包,強忍著委屈,眼淚似乎就要奪眶而出。誰也不知道他發生了什么,但那份心酸,每個人都理解。  誰身后都有一堆不可說的故事。但他的那身打扮,給他定位了一個體面的身份。這個身份,讓他除了忍住不哭,毫無辦法。  《這個殺手不太冷》里有一句特別著名的臺詞,馬蒂爾德問:“生活是一直這么艱辛,還是只有童年如此。”里昂說:“一直如此。”  成年的代價就是會失去自我,因為,我們只能把真實的自己,藏在車里,打開車門走出去,就必須得微笑著面對每一個人。  03  我有個朋友Amy,是一個特別容易歡脫的姑娘。如果一個人有關鍵詞,她的關鍵詞就是笑。特別喜歡講段子,給我們推薦的電影都是喜劇,就算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啥問題了,她都特別樂觀,導致所有人一有負能量就跟她傾訴。 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,她扛著大包小包來找我時,一臉疲憊。她加班很晚回到家,被房東趕出來了。說租期到了,不租了。  為什么不提前通知?房東任性。Amy一點招都沒有。  我沒見過她這么不開心的樣子,所以都不知道該怎么安慰她。而她卻反過來和我開了個玩笑:“你說我這波水逆是不是過了點。”  她的輕描淡寫,讓我心里發堵。  這時候,她電話突然響了。她說:“我挺好的……已經吃過了……工作蠻開心的……新租的房子離公司很近,十分鐘就到了……哎呀媽你就放心吧,我都這么大了,能照顧好自己。”  接電話的時候,她身上背著的那個大旅行包還沒放下。看著她堅強的樣子,我都想哭了。  我說:“累了一天,早點睡。”她依舊笑嘻嘻地說:“你先睡,我還有個方案明天交。”那時候已經十二點多。  我先去睡了。半夜起來想喝點水,發現Amy坐在沙發上,沒開燈,只有腿上筆記本的光印在她的臉上,滿臉淚水。  我不知道她這樣哭了多久。甚至看著她木木的表情,我都覺得,她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哭了。  一個人最徹底的崩潰,就是這樣,悄無聲息地,毫無生機地默默流淚。  這讓我想起來,以前看過一個熱門微博:“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。看起來很正常,會說笑、會打鬧、會社交,表面平靜,實際上心里的糟心事已經積累到一定程度了。  不會摔門砸東西,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。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積累到極致了,也不說話,也不真的崩潰,也不太想活,也不敢去死。”  04  曾經有個文章刷爆了朋友圈,叫《I’mCEO,Bitch》。里面用調侃的語氣,說出了很多創業者的辛酸。我當時把這篇文章,轉給了一個創業狗朋友,還沒兩分鐘他就給我發過來一串哭著的表情,然后發過來一段文章中的話:  我睡得像個嬰兒,每兩個小時就大哭一次。我經常頭一天還覺得擁有整個世界,但是第二天我會覺得世界正在離我而去。  他說,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。  這個朋友,從來在我們面前,都是一副意氣風發的樣子,充滿正能量,甚至,當我們有不痛快,熬不下去的時候,都喜歡和他聊天,因為他太積極了。  可這些積極的背后,卻是頭發都快掉光的焦慮,和每晚默默地哭泣。人生中,最恐怖的孤獨,不是沒人理解,而是被人誤解。  我有個學長,大學畢業就開始創業,三年之后跟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年輕人別老是想不開去創業,也別老是自己想當老板,以前總覺得有夢想一定能靠自己努力實現,現在發現沒錢根本沒資格談夢想。  每天一睜眼就是房租、水電、物業費,公司的各種開銷比想象中大多了。有一次他跟我說,第二天要發工資,沒錢,跟所有親戚朋友借了個遍,他說當老板,最怕的是對不起員工。  我還有個朋友,終于在給人打了十年工后,覺得自己準備好了,可以創業了。找了幾個朋友共同開了個廣告公司。  度過了前三個月蜜月期,有個合伙人,非得說大家理念不合,要拆伙。本來都是兄弟朋友的,因為利益原因,撕逼撕到人盡皆知。不僅人走了,還把自己管的客戶和團隊都帶走了。  創個業連當年一起尿過炕的哥們都翻臉了。朋友卻根本沒空難受,還有下個月的工資要發,還得給供應商結賬……他必須得趕緊找新的客戶,投資人,給人心惶惶的員工們打雞血。  他想哭,想吼,甚至想和那個哥們打一架,但是他什么都不能做。只能在每天下班后,去家附近的小花園,坐一會,看看大媽大爺跳廣場舞,收拾好自己的心情,回家笑著面對父母妻子,陪孩子玩。  他后來給我說,就是在看大爺大媽跳廣場舞的時候,他哭了。因為他看著他們滿臉的高興,特別羨慕。  他在別人眼中,是負責的爸爸,有擔當的丈夫,孝順的兒子,賺大錢的老板。但他自己知道,他就是一個快被榨干的,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,連跳廣場舞的幸福都沒有。  每個人的生活,從來都是不容易的。不容易在,你明明知道,真正的自己,早就被這些社會身份包裝到被遺棄,甚至埋葬。但你卻沒有退路,沒有第二個選擇,你只能哭著爬著把那些被人寄予厚望的身份扮演下去。  可每個人,無論爬得多辛苦,演得多艱難,內心深處,還都會有一個微弱到快熄滅的聲音,不停地拷問自己:生活的意義到底是什么?是身在紅塵的體驗,還是看破紅塵的頓悟。山的那頭,到底有什么?我們只有爬過去才知道。  我特別喜歡一首歌《What’up》有句歌詞:25年的人生就這樣過去了,我仍要努力去翻越那希望的高山,為了讓人生有意義。  我不想說,泥沼總會過去,星辰大海在向你招手。甚至,我都不覺得吃苦是有必要的。但是,找到生活的意義的時刻,恰恰是在,當你熬過去,撐下去后,可以用上帝視角去審視當年那個奮斗到呲牙列嘴的自己的時候。  人生就真的像爬山一樣。山腳下的我們,就是小時候,天真無邪,井底之蛙。爬到半山腰才發現,體力費光,下山已經沒有路,還恐高不敢回頭看;往上爬,手腳并用都不見得能再挪一步。但是能爬過去的,就是那些,能挺住的人。  挺住,意味著一切。 當一切只剩下生存二字,你有什么理由去頹廢? 勵志文章:無論何人,誠勤二字不能忘 在任何一種生活里,都能找到幸福 喜歡那生活里必要的瑕疵分頁:123


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衝IG綜合華人粉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

arrow
arrow

    t60d56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